Saturday, May 22, 2010

如果你一夜之间变成了pauper。。。

如果你一夜之间变成了pauper, 你会怎么样?

难受,真的好难受.

当你还能为大家撑起一些些时,没人会感激你.
当你一夜之间变成了pauper之后,没人会理你的.

这是现今社会, 除非环境社会不变, 要不然, 你别想有个雪中送炭的人,就是一句关心的话,再也很难听到了. 富裕的人多,有多少是能体会贫忿的? 也不是他们不关心,他们未曾体会,又怎么能给与发至内心的关怀?

有钱的人,你们是幸运的.我会加油, 努力不为没钱而烦. 不是我吝舎孤含, 而是我不能像你们那样,有爸爸妈妈(留)给你的。 我会让我的小孩也能像你们一样,至少不必为钱而烦,让人认为是吝舎的。

我走来这一步, 一路不好走, 那我就得铺路,让后人更好走!
也希望大家体谅,不要再糟蹋了好吗?让我的路更好走!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