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快乐饼干

刚才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是老板的不谅解。 我又没错, 为什么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指责我,硬把过失说到像是我的错一样?难道老板永远是对的吗?
 
不快乐的事不多提。。。
 
一位新来的同事走过来, 把两个饼干塞给我说:"请你吃!" 我的眼睛几乎标出眼泪, 因为在我不快乐的当下, 一位认识不到一周的众生, 尽然赿来两个快乐饼干,让我无法不从心里感激这位善人!
 
Joselin, 谢谢你!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