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生日。怕怕

%^&*XYZ@ 又要再老一岁了!
什么? 何时?
快啦快啦, 别再问了!
Please lah, 可以放过我吗?
那天我告诉小瓜们, " 妈妈生日快到了"。他们非常开心, 殊不知我们老人家怕过生日!
他们真的很希望有生日蛋糕, 有蜡烛, 并且可以唱生日歌。
我不想老一岁, 又不忍心让他们失望, 怎么办?
难道他们的快乐, 真的要建设在我的痛苦上?(干吗说成这样?)
留意我的blog吧, 看看我会不会又来个迷你生日party。
请问您的生日何时?(怕我问吗?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