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振"愤"人心的乐乐

Angry Belly Laugh ROTFL Kid

今天乐乐放学后, 依然跟往前一样, 到婆婆家去。


在车内, 爸爸问:"要吃什么?" 我说今天午餐吃了饭, 所以不要再吃饭。 乐乐听了后,马上说:"我要吃饭!妈妈你不要吃我的饭!我不要跟你share."


后来我们说了说,乐乐就说:"你不要跟我大声, 你可以大声吗?我不喜欢你!" 真得很没礼貌,竟然跟我这样说话!想了想, 也许是我不会教孩子, 因为我曾这样子说他。


到婆婆家门口,我叫乐乐敲门, 要婆婆开门。他敲敲门后,便向我说:"你有锁匙, 你用锁匙开啦!"


吃饭的时候,爸爸把胡椒粉收起来,可惜让他看到了!爸爸故意把胡椒粉放远一点, 乐乐就说:"你放这么远, 我拿不到!" 真搞不懂为什么吃饭还要放胡椒粉?


回家的时候, 有一位小朋友经过, 他指着乐乐说:" Mummy, there is a baby." 乐乐突然生气的说: "我不是 baby! 我是哥哥来的! " 哈哈, 的确是如此, 那位小朋友的确是比乐乐小。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