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大阪王将午茶套餐有感

日本料理常常让我想起日本。尤其是近年刚与家人同游东京还一直念念不忘。
过去我也去了日本好几次,从西至北,都很怀念。

有一天经过大阪王将餐厅, 不由自主地很想尝试他们的午茶套餐。
虽然这里从照片看我点的是中华料理, 但出来的效果其实还蛮像日本煮法啦。

说到大阪, 还真让我想起那热腾腾的章鱼丸烧 (Takoyaki )还有 "随心所欲"
包菜烧( Okonomiyaki)。
大阪的美食街一路从难波到日本桥, 还有新斋桥那一段,真的令我难以忘怀。
可爱的小玩意儿也可真的让您 Shop till you drop...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再计划一下咯。关西, 等我!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