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李白。中国。 我的梦

李白,又名李太白,是唐朝的大诗人。
Please visit below to read more.
 
 
就想说的是,每当我朗诵李白的诗时,满脑子里都是"中国"画面!
浙江,峨嵋,洛阳等,李白先生都在诗里题到。
 
有一种冲动很想马上飞到中国,享受那份寂静,就算有虫鸣,还是比城市宁静。
 
其实,我很喜欢中国。
 
北京,西安,桂林,厦门,上海,苏州,杭州,海南,云南,成都,九寨沟等等旅游景点我都去过了。其实中国很大,还有很多地方我都想去。哈尔滨,蒙古,新疆,西藏,我很想去也。张家界,扬子江,武汉,重庆,南京都没去过。佛教四大名山我也没去过。好想好想啊 $$$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