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Genting Trip

很开心又有放假日了!
 
我们订了车票与旅店,4月24日出发,三天两夜,上云顶去了!
 
要我说出云顶的正确位置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是在KL的地方, 因为我们的旅游巴士经过双峰塔。
 
云顶天气凉爽,很不错哦!这两天我们吃喝玩乐,真的是有点享受。我们也程搭缆车上下山,欣赏优美的风景,感受云顶空气的凉快。中午,我们又急忙下半山, 因为一定要到清水寺走一回,上香礼佛。回来之后就买票让乐乐与宝宝玩儿童电车,就这样。
 
八点半钟, 老妈与我去看Show,是幻术 Dreamz。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人的身体可以切成两半而不死?有谁能够告诉我呢?看完Show后,老妈与我就上赌场。。。喝咖啡,哈哈!当然也有玩玩老虎机,小赌愈情嘛。
 
看看一些照片吧。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