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Blog Enhanced 新玩艺

Webfetti.com


我的Blog开始加了很多新玩艺儿, 越blog越开心。字少了,图片却越来越多。

"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也许是这个原故吧?

有时很想把心里话说出来,但是用文字表达对我来说, 是很困难的。应为,我说比我写更能表达。

比如说现在,很想说说我的心情,对工作的不满等等,想说又觉得有点无奈, 不知如何下笔,从何谈起。

不说了,想要让自己开心,就赶紧把头埋进我的博客世界吧。

No comments:

Collaboration request

Hi there How would you like to earn a 35% commission for each sale for life by selling SEO services Every website owner requires the ...